早上有雨,
所以,明天见

心动

现实向

新文先导篇(俄罗斯背景)

有多久没见你,原来就住在我心底

 

“晰哥,我想你了。”

 

“晰哥,我现在在圣彼得堡的一个教堂外边,天空下着雪,对面的花坛水池上都被雪盖了几层了,街上的路人很少,每个人都穿的很厚实,不像我,晰哥,我好冷啊,今天出门忘记带你送我的那件羽绒服了,”

 

“晰哥,今天外面还在下着雪,隔着窗子表面花团锦簇的花纹看外面,除了雾蒙蒙也没有什么了,但我还是意外的心情很好。我今天要继续练曲子,这个曲子是导师自己作的曲子,很好听哦,好想唱给你听呀。”

 

“晰哥,今天我又去白房子了,里面的巫师说我已经大好了,整个冬天弥漫在我眼前的人影终于不再出来骚扰我了,巫师说那是冬日里雪化身的精灵,我反驳了,那怎么可能是精灵,他们都在说你的坏话,我讨厌他们。“

 

“晰哥,现在我一个人在白房子里,外面的走廊很安静,我躺在床上,脑子里很混乱,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,你的身影,但是很模糊,我伸手去抓,却什么也抓不住,我很害怕,我想把巫师喊过来,让他帮我抓住你,可是我太累了,翻个身都很累,所以晰哥,你在哪里啊?”

 

“晰……哥,我好像要忘记你了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节有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